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侮辱女性的人是她! 陳明文妻連轟張花冠貼文全刪了...

立委陳明文(前中)前年底由嘉義縣長張花冠(前右)、陳妻廖素惠(前左)等人陪同登記爭取蟬聯時,大家互動熱絡。(資料照)

立委陳明文(前中)前年底由嘉義縣長張花冠(前右)、陳妻廖素惠(前左)等人陪同登記爭取蟬聯時,大家互動熱絡。(資料照)

2017/09/23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與嘉義縣長張花冠摟肩事件還在延燒,陳明文妻子廖素惠日前甚至在臉書憤怒表示要揭開張的真面目,引起外界熱議。沒想到該則砲轟張的貼文卻默默刪除了!

張花冠於前晚在政論節目談論陳明文涉及營造工程與官司,讓陳妻廖素惠氣得昨天在臉書發文嗆聲,「我默默承受這幾十年來。她的無禮,她的傲慢現實,她的目中無人。因為她是立法委員。因為她是政治夥伴」。

廖素惠說,這幾10年來她一直扮演在背後支持他們的力量。從不懷疑,連一絲絲的懷疑都不要,「我必須要堅定自己的信念。她是有男性本色想做事的女強人。但實際上我不知道是否在幻想世界存活了那麼多年嗎?還是她原來的面貌呈現出來?我不知道,我一直堅持自己的信念,不以任何有色的眼光來看待她,並且說服自己也希望能影響别人的看法。她的真面目是什麼?」

而在前晚,廖素惠也曾在臉書上發文,以「回首來時路」為開頭,開門見山就說「對不起大家!我忍了二十幾年!」稱看到張花冠這樣的人竟可以代表嘉義縣的女性朋友,提出包括女性主義、兩性平等主張,直言「侮辱女性的人。是張花冠。情挑嘉義,軽佻男性,侮辱男性。不懂得尊重兩性平權是張花冠」,廖素惠說,用寫的無法一語道盡,將親上火線揭開張花冠真面目。

沒想到這兩篇痛批張花冠的文章都已被廖素惠默默刪除,也引起外界的揣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