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赦阿扁? 鄭文燦:不要把壓力集中在蔡總統身上

蔡英文總統出席桃園企業聯合會活動,與市長鄭文燦互動密切。(記者謝武雄攝)

蔡英文總統出席桃園企業聯合會活動,與市長鄭文燦互動密切。(記者謝武雄攝)

2017/09/23 18:06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是否特赦,鬧得沸沸揚揚,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一個國家需要多方面共同承擔責任,不能把所有的壓力集中在蔡英文總統身上,除了特赦,蔡總統更要承擔的是國家的未來的責任

鄭文燦今天與蔡英文總統出席桃園企業聯合會活動時,為蔡總統緩頰,他說,特赦不是蔡總統一個人決定,這是常識判斷,因為其中牽涉到特赦法修法問題,需要時間、也需要空間,更需要社會取得共識,才能放下過去的包袱、歷史,這畢竟不是一個政黨的事務,民進黨要展現解決問題能力,因為大家期望蔡總統的責任是幫人民、幫國家規劃更美好的未來。

鄭文燦說,扁案發生十年,終究要走入歷史,台灣才能往前走,民進黨內部不要為了這樣事情吵架。但是國家往前走,一個國家需要多方面共同承擔責任,不能把所有的壓力集中在蔡英文總統身上,這樣子是不對的,畢竟這是歷史所造成的問題,除特赦外,蔡總統更要承擔的是國家的未來的責任。

關於特赦阿扁議題,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不要把壓力集中在蔡總統身上。(記者謝武雄攝)

關於特赦阿扁議題,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不要把壓力集中在蔡總統身上。(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