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高雄市長!劉世芳辦中秋晚會 邱議瑩站台力挺

漂亮寶貝邱議瑩今晚公開力挺立委劉世芳,競逐下屆高雄市長。(記者王榮祥攝)

漂亮寶貝邱議瑩今晚公開力挺立委劉世芳,競逐下屆高雄市長。(記者王榮祥攝)

2017/09/23 20:3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歡喜過中秋、歌聲挺世芳」晚會今晚在鳳山登場,粗估約2萬人擠爆會場。令人矚目的是,曾透露有意「審慎評估」參選下屆高雄市長的立委邱議瑩,今晚化身「神秘嘉賓」,公開為劉世芳站台。

民進黨高雄市共有11名立委(含兩席不分區),原本有6名立委表態競逐下屆市長,包括劉世芳、陳其邁、管碧玲、趙天麟、林岱樺、邱議瑩,除了邱議瑩於今晚公開為劉世芳站台,立委許智傑、邱志偉、李昆澤、鍾孔炤(不分區)、賴瑞隆也將現身。

各參選人中,趙天麟5月初即辦過大型造勢活動,今天劉世芳的晚會是第二場;陳其邁、管碧玲、林岱樺暫無規劃,卻都持續舉辦社區座談、深入基層。

劉世芳今天的晚會在鳳山舉行,邀請到重量級藝人翁立友、孫淑媚與許富凱接力獻唱,除了6名立委,多名市議員、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也到場劉世芳加油,現場粗估有兩萬人。

劉世芳致詞時先感謝鄉親相挺,強調高雄正走到命運十字路口,需凝聚更多動能找到方向、繼續前進;縣市合併後,她擔任副市長協助陳菊建設大高雄,包括治水防洪、推動產業轉型等,希望完成陳菊交付任務及全體市民的期待。

她也提到,非常不捨近來不斷有人攻擊陳菊,抹滅高雄進步、轉型成績,這都是不了解高雄、不深入高雄所造成的誤解,為延續高雄榮光、紮穩高雄百年根基,她會努力為高雄打拚。

立委劉世芳今晚以英雄聯盟的角色「珍娜」裝扮華麗現身。(記者王榮祥攝)

立委劉世芳今晚以英雄聯盟的角色「珍娜」裝扮華麗現身。(記者王榮祥攝)

歌聲挺世芳晚會,湧入近2萬人。(記者王榮祥攝)

歌聲挺世芳晚會,湧入近2萬人。(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