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亭妃東山後援會成立 提行動政府解決邊緣化

爭取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的立委陳亭妃今日成立東山後援會,陳亭妃授旗給後援會會長蔡金享。(記者王涵平攝)

爭取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的立委陳亭妃今日成立東山後援會,陳亭妃授旗給後援會會長蔡金享。(記者王涵平攝)

2017/09/24 13:04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爭取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的立委陳亭妃今日成立東山後援會,強調落實行動政府,紮根基層,解決邊緣化問題。

陳亭妃與後援會會長蔡金享、榮譽會長前省府顧問陳明和、前鄉長黃明山、前區長尤連發、農會理事長李政龍、總幹事余淑琴等地方人士先前往大廟碧軒寺參香,隨後步行前往後援會活動現場,千餘支持者到場,陳亭妃不斷叮嚀接到初選民調電話「唯一支持陳亭妃」。

曾協助處理玉荷包寒害、野溪整治、農路修繕等問題,陳亭妃強調,最年輕、有活力,走遍各角落,一定可以讓鄉親感受政府就在厝邊。

她指出,東山迎佛祖成為國定民俗活動,加上農產以柑桔、龍眼為大宗與175公路咖啡產業,未來把宗教文化活動結合農特產業並與鄰近白河關子嶺、後壁土溝串成帶狀觀光資源,吸引人潮為地方創商機,年輕人可留下來拚經濟,顧老人、教育小朋友。

她強調,有10年議員、10年立委的經驗,具備行動力、溝通力、執行力,在前縣市長陳唐山、蘇煥智、許添財、賴清德等首長紮下的基礎之上,相信能推動台南市各方面建設起飛。

陳亭妃呼籲,過了黨內初選民調,才能進入普選投票,鄉親接到電話不要誤為詐騙集團,一定要回答「唯一支持陳亭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