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市政府走訪加州 洽談第4個姊妹市

2017/09/24 15:53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秘書處長顏子傑於美國時間21日至23日赴加州訪問,22日赴長堤市洽談城市合作計畫、締結姊妹市,希望成為長堤市第一個「台灣朋友」,長堤市長加西亞(Robert Garcia)表示,長堤市未曾和台灣任何城市締結姊妹市,但他會支持,待市議會討論後,將推動相關合作計劃。

顏子傑表示,長堤市位於美國加州洛杉磯地區,人口近60萬人,以港口貨運、物流產業、航空產業與汽車產業見長,與桃園的重點發展產業相似,由於航太產業、物流產業是桃園航空城未來發展重點,希望雙方能就此攜手合作。

加西亞表示,他造訪台灣2次,對桃園從農業到工業重鎮的發展過程很感興趣,雖然長堤市目前還未與台灣任何城市締結為姊妹市,他支持與台灣的城市締盟,經過長堤市議會討論後,會儘快啟動相關的行政流程。

顏子傑指出,目前桃園市在加州的姊妹市有阿拉米達郡( Alameda County)、爾灣市(City of Irvine),以及今年2月簽訂的聖貝納迪諾郡(San Bernardino County),長堤市可望成為桃園在加州的第4個國際朋友。

另外,23日中午,秘書處處長顏子傑率秘書處團隊,至爾灣市參加爾灣國際地球村節(Irvine Global Villiage Festival)開幕,爾灣市長華格納(Donald P. Wagner)表示,桃園市是今年唯一前往參與國際地球村節的姐妹市,除了在開幕致詞時盛讚桃園是最好的城市外,他也拿著台灣的國旗與桃園市政府出訪成員在市政廳前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