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場地演成流血事件 台大晚間急發3點聲明

台大學生遭甩棍打傷,血流如注。(翻攝自臉書)

台大學生遭甩棍打傷,血流如注。(翻攝自臉書)

2017/09/24 21:31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台大出借場地竟演成流血事件,台大晚間9時發出3點聲明,活動結束後散場期間,有3位台大同學於台大體育館後門外人行道上,遭不明人士持甩棍打傷。目前2位同學經過醫療照護後已離開醫院,1位同學由校安人員陪同尚在台大醫院治療中,台大會持續關心並全力來照顧受傷的學生。

台大3點聲明如下:

1. 本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的2017「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演唱會,在台大校方基於學生安全與維護校園秩序之考量下,向主辦單位提出停止使用場地的要求,經協調,主辦單位於16:40左右提前結束活動。

2. 活動結束後散場期間,有三位台大同學於臺大體育館後門外人行道上遭不明人士持甩棍打傷。目前兩位同學經過醫療照護後已離開醫院,一位同學由校安人員陪同尚在台大醫院治療中,台大會持續關心並全力來照顧受傷的學生。

3. 對此暴力事件警方已經展開調查。台大對此暴力行為給予強力譴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