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擊同學遭施暴 台大生投訴:還有二次集體施暴

台大學生今天向本報投訴,除了被打的頭破血流的學生,還有「第二次的集體施暴」,施暴影帶被全都錄,曝光影帶可見施暴首領是白狼之子張瑋。(圖擷取自YouTube)

台大學生今天向本報投訴,除了被打的頭破血流的學生,還有「第二次的集體施暴」,施暴影帶被全都錄,曝光影帶可見施暴首領是白狼之子張瑋。(圖擷取自YouTube)

2017/09/25 14:44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台大出借場地給中國商演節目,引發台大學生被追打流血暴力事件,台大學生今天向本報投訴,除了被打的頭破血流的學生,還有「第二次的集體施暴」,施暴影帶被全都錄,曝光影帶可見施暴首領是白狼之子張瑋,有學生騎自行車路過,用手機拍照蒐證,結果被張瑋先踹倒車子,學生往前逃,張瑋追上毆打該名學生在地。

投訴學生是目擊者,他表示,昨天下午5點多,他騎機車路過台大體育館後方的辛亥路,看到一群人起口角,另有一名同學騎自行車拿手機在拍照錄影,突然有一名穿灰色衣服的男子,原本要上車(奧迪),看到這名學生在錄影,就下車踹倒這名學生的單車,學生趕快逃跑,但這名男子繼續追打揮拳。

學生表示,旁邊有很多同學在勸阻不要打、不要打,但灰色衣服男子仍繼續毆打學生,他同夥有5至6人,有人把那名學生的腳踏車扛起來砸向旁邊的同學,旁邊學生一直跑一直尖叫。有人背著一根綠色袋子,裡面裝著球棒,拿著球棒揮舞,也大聲狂罵學生,後來有3、4個學生被打,路邊有學生一直在勸架不要打、不要打,這群人卻一直攻擊學生,後來因為聲援學生愈來多愈,這群暴徒才上奧迪車子走掉,但警察一直都沒有到場。

該名學生表示,活到這麼大,第一次看到有人直接在路上打學生,台灣法律到底在那裡,網路上有這麼多影片可作證,甚至已肉蒐出來灰色衣服是白狼之子,連車牌都公布在網路上,政府一定要保護學生,將暴徒繩之以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