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視察海軍陸戰隊「鐵軍」99旅 陳抗怒:連2秒都不給

陳抗車輛在10公里外被攔下「請」到路旁空地。(記者洪臣宏攝)

陳抗車輛在10公里外被攔下「請」到路旁空地。(記者洪臣宏攝)

2017/09/25 15:46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視察林園區飛彈指揮部794旅、海軍陸戰隊99旅,反年改人士如影隨形,零星30餘人,被約千名警力分批阻隔在2公里以外,連車隊都看不到,陳抗者憤憤不平說:「連2秒表達意見時間都不給!」

蔡英文先到林園區虎踞營區,為防空暨飛彈指揮部794旅612營第2連官兵打氣,緊接著又到海軍陸戰隊99旅先鋒營區,與官兵共進午餐。

反年改人士先到高雄展覽館陳抗後,部分人士隨後轉入林園區行程,不過高市警局在周遭撒下近千名警力,1輛「全民拔菜總部」車輛在10餘公里外大寮區就被攔下,被警方「請」到路旁。

部分陳抗人士在鳳林三路、清水岩路口拿著「蔡英文下台」牌誌等待,進入先鋒營區的清水岩路管制最為嚴格,1名80餘歲阿嬤看完病無法返家,相當焦急,最後由警車護送回家。清水岩山區道路複雜,還有陳抗人士問記者:「你知道她(蔡英文)要走那條路嗎?」他們最終沒有等到車隊經過。

新上任高市警局長何明洲親自坐鎮指揮,警方表示,約有30餘名人士到場陳抗,雖已劃定陳抗區,仍有部分人試圖打游擊,警方分批掌握動向,沒有造成秩序紊亂。

陳抗人士拿牌誌抗議,但沒等到總統車隊。(記者洪臣宏攝)

陳抗人士拿牌誌抗議,但沒等到總統車隊。(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