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當千餘台商面前力讚高雄 花媽粉窩心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千餘台商面前力讚高雄。(記者張忠義攝)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千餘台商面前力讚高雄。(記者張忠義攝)

2017/09/25 17:1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出席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時表示,聯合總會年會首次在高雄舉行,是對高雄與南台灣的肯定,各位會發現、整個南台灣已經耳目一新﹔小英進一步指出,建設台灣從南方開始,讓一旁的高雄市長陳菊粉開心。

蔡英文說,現在看到高雄城市轉型,數位文創、會展觀光等產業正在茁壯,除了亞洲新灣區重大建設將陸續完工,她也推薦大家可到衛武營看看,那裡圍籬已拆、明年啟用,未來的高雄,是充滿文化與創意的城市。

蔡英文也不忘推銷南部其他縣市,歡迎大家到她的家鄉屏東、台南、嘉義走走。

蔡英文提及,在過去十幾年地方政府打下的堅實基礎上,一年多來,政府持續投入資源,讓南台灣永續發展,例如前瞻建設裡有很高比例,投入在中南部基礎建設,就是要讓台灣整體環境均衡發展,更好做生意,生活品質更好。

蔡英文對高雄、南台灣的力挺,讓身為地主的高雄市長陳菊相當窩心,小英致詞前還特別提及,她跟花媽今天穿了「姊妹裝」,更讓花媽笑得開心。

高雄市長陳菊今出席世界台商總會年會。(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長陳菊今出席世界台商總會年會。(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