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發e-mail北市文化局照辦? 許淑華:文化局被統戰了?

許淑華表示,「所以我們的文化局已被中國統戰了嗎?」(圖擷取自臉書_許淑華)

許淑華表示,「所以我們的文化局已被中國統戰了嗎?」(圖擷取自臉書_許淑華)

2017/09/25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新歌聲」衝突事件昨日引發各界熱議。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天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此次活動是上海市政府,透過電子郵件要求台北市文化局掛名協辦,許淑華質疑,沒有透過正式公文,文化局居然就同意並協助執行,「所以我們的文化局已被中國統戰了嗎?」

另外關於場地租借爭議,根據許淑華貼出的照片內文,可看見「台北市立大學」字樣。許淑華怒批,「文化局還在睜眼說瞎話,mail內容第3點明明寫著''聯絡溝通台北市立大學.....'',還說沒有協助?」許淑華表示,無論文化局是否有發文給台大,台北市政府都掛了協辦,「也就是當了該活動的門神,同為公部門會白目到拒絕你嗎?」

許淑華質疑,難道雙城論壇簽署MOU(備忘錄,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就成了中國對台灣進行軟性統戰的工具嗎?許淑華要求柯文哲必須「說清楚講明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