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活動疑空殼公司承辦 柯文哲:不要無限上綱

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中正區行動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沈佩瑤攝)

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中正區行動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沈佩瑤攝)

2017/09/26 11:4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日前在台大舉辦的「中國新歌聲」,從原本的草皮爭議,演變成濺血事件,還傳出國立台灣大學竟被降格成台北市台灣大學,現在有網友挖出承辦該活動的公司疑為空殼公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時表示,這是商業行為,「我們(北市府)怎麼曉得?」北市府每年要掛名協辦單位好幾千件,如果每件都要無限上綱,「那事情都沒辦法做了」。

一名網友在PTT在發文爆料指出,用經濟部工商登記查承辦「中國新歌聲」的幕婕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會發現是1間沒有實際營業場所的空殼公司,登記的地址為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07號(1樓),是1間藥局,「你不要告訴我說藥局裡面坐得滿滿的都是這間公司的職員吧?」

柯文哲上午出席中正區行動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幕婕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疑似空殼公司。柯文哲說,這個是商業行為「我們怎麼曉得」,他猜測很多是為了單一事件去成立一家公司,但他話鋒一轉說,台北市政府1年掛協辦單位好幾千件,如果每件事情都要無限上綱,「哇,那事情沒有辦法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