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抹紅成共產黨同路人? 柯文哲:這要看民眾的智慧

柯文哲認為,有心人士刻意抹紅別人達到政治目的,他坦言這也沒辦法,要看民眾的智慧。(記者沈佩瑤攝)

柯文哲認為,有心人士刻意抹紅別人達到政治目的,他坦言這也沒辦法,要看民眾的智慧。(記者沈佩瑤攝)

2017/09/26 1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在台大舉辦的「中國新歌聲」,從原本的草皮爭議,演變成濺血事件,有矛頭指向柯文哲,認為想討好中國,指責柯成共產黨同路人,柯文哲認為,有心人士刻意抹紅別人達到政治目的,他坦言這也沒辦法,要看民眾的智慧。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新歌聲」台大場濺血事件越演越烈,部分人士批評柯文哲在處理台大事件時,政治態度就是兩面討好,想要扮演藍綠之外,有深綠底子,又得到中國接納的政治領袖;對於這些批評,柯文哲今表示,照SOP來看,無論市警察局或文化局都沒有問題。

柯文哲指出,像主辦單位一開始寫台北市台灣大學,文化局有發現,立刻要求更正,之後印出來的海報或門票就只有寫台大,有盡到把關責任,但原始版本被人放上網路,引發爭議;柯文哲說,這無法控制,若被拿來做文章,抹紅別人達到政治目的,柯文哲無奈表示,這也沒辦法,這要看民眾的智慧。

媒體追問柯文哲,是否感覺有心人士刻意抹紅他,柯反問:「How do you think?(你覺得呢)」並回應很多事情適可而止,不應當放任藍綠的意識形態,干擾或阻礙國家進步,「連柯文哲都要搞成共產黨同路人,這太過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