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派又進攻台大? 聚集校門口要求政治退出校園

統派人士又聚集台大門口。(圖擷自王奕凱臉書直播)

統派人士又聚集台大門口。(圖擷自王奕凱臉書直播)

2017/09/26 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新歌聲」活動讓台大校園濺血,有學生被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毆打受傷。結果統派人士今日又疑似開拔到台灣大學校門口,還舉起標語要求政治退出校園,PTT鄉民看到後紛紛滿臉問號。

統派人士聚集於台大校門,拿起兩張標語,分別是「我是台大人,我反對台獨霸凌台大」、「政治染文化,台獨滾出台大,政治退出校園」。但網友完全看不懂統派的行為,直呼如果要政治退出校園,那統派現在的行為不就是自打嘴巴了?

有鄉民指出,現場都是一堆老人,因此懷疑他們根本就是在冒充台大學生身分。還有網友隔空喊話,告訴統派人馬如果那麼討厭台灣的話,乾脆直接回去中國就好,不要在台灣製造動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