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段宜康批大細菌 柯:是不是大家心裡有數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受訪時對於段宜康批評他是大細菌僅說,他們現在為什麼這麼認真的把你抹紅就是這樣;至於是否暗指民進黨抹紅他,柯表示「是不是大家心裡有數,不用爭辯。」(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受訪時對於段宜康批評他是大細菌僅說,他們現在為什麼這麼認真的把你抹紅就是這樣;至於是否暗指民進黨抹紅他,柯表示「是不是大家心裡有數,不用爭辯。」(記者沈佩瑤攝)

2017/09/26 12:1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日前在台大舉辦的「上海.台北音樂節」活動,因學生抗議中止,場外卻發生喋血事件,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接受廣播專訪,將矛頭指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怒批柯文哲就是最大細菌,強調哪有讓小孩喝水溝水的媽媽?並表態不贊成民進黨繼續禮讓柯文哲。

柯文哲上午受訪時對此僅說,他們現在為什麼這麼認真的把你抹紅就是這樣;至於是否暗指民進黨抹紅他,柯表示「是不是大家心裡有數,不用爭辯。」

段宜康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他認為柯文哲在處理台大事件時,態度讓人不寒而慄,指出柯的政治態度就是兩面討好,想要扮演藍綠之外,有深綠底子,又得到中國接納的政治領袖。

段也批評,柯文哲面對顯而易見的統戰行為,竟說:「只要抵抗力強就不怕細菌」,這讓他直批:「但有哪個媽媽會把水溝水拿去餵小孩,然後說抵抗力強沒關係?那這個市長你自己就是最大的細菌」,並表態不贊成民進黨繼續禮讓柯文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