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公文到中國新歌聲舞台已拆 勞檢處:無法查驗了

瞎!公文上午才到,勞檢處:中國新歌聲舞台已拆、無法查驗了(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瞎!公文上午才到,勞檢處:中國新歌聲舞台已拆、無法查驗了(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9/26 15:21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灣大學9月24日出借田徑場給中國選秀商業節目,台北市建管處證實,該節目的大型舞台未申請竣工查驗,就是「違建」。台北市勞動檢查處長江明志稍早受訪表示,建管處9月22日才發文掛號,勞檢處上午收到建管處以都市發展局名義所發的副本公文,但由於該節目的舞台已拆光,因此勞檢處無法也不需要到場查驗。

江明志指出,戶外臨時展演場所搭建的舞台申請受理機關為建管處,建管處訂有「台北市臨時展演場所搭建臨時建築物管理作業程序」進行規範,按程序由建管處發文通報勞檢處會同查驗,勞檢處無法每一件都去查核,建管處通常會考量舞台搭設時間與規模大小轉知勞檢處。

江明志舉例,每年12月31日舉辦的跨年晚會所搭設舞台,建管處通常在12月初就會將承辦民間業者提送的舞台結構圖發函勞檢處,勞檢處將派員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