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益品書店中文食譜多 柯:煮給我吃不用看這麼高深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看到「益品書屋」藏有大量中文食譜,表示驚訝。(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看到「益品書屋」藏有大量中文食譜,表示驚訝。(記者沈佩瑤攝)

2017/09/26 16:0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走訪中正區,並前往王品創辦人戴勝益開設的「益品書屋」進行文化市政對談。柯表示,最近滑平板居多,但對他來說,書和平板都是載具,重點是內容,不過像益品這樣的主題書店,確實有值得深思之處;戴勝益丟球邀柯常來,家住附近的柯僅笑說,「我小朋友他們就可以自己來了啊!」

台北市政府行動市政會議上午在中正區舉行,市長柯文哲下午走訪中正區,並前往「益品書屋」,和書店創設人、王品董事長戴勝益對談。

柯看到「益品書屋」藏有大量中文食譜,驚訝表示還以為食譜都是外文的呢,什麼時候台灣也出了這麼多。被問到會不會買食譜給妻子陳佩琪參考,柯秒回「要煮給我吃,不用看這麼高深的書啦,我很好養。」

稍後柯文哲與董事長戴勝益進行文化市政對談,戴勝益在談話中也推薦一本圖像書《馬卡龍聖經》給柯文哲。兩人談話相當愉快,戴勝益亦提出希望能與市府共同合作的建議,在台北市推廣及建立更多書屋,讓市民有更多閱讀的空間,養成閱讀的習慣。

「益品書屋」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日上午11:30至下午7:30,全年僅休除夕一天。書店名稱「益品」二字,取自於「戴勝益」和「王品」最後一個字,是戴勝益退休後新事業,理念為不賣書的書店,定位為社會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