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幕婕塔登記地在藥局?中國新歌聲承辦公司回應了!

實際走訪幕婕塔企業股份公司,發現是一家「貢玄藥局」。(記者周彥妤攝)

實際走訪幕婕塔企業股份公司,發現是一家「貢玄藥局」。(記者周彥妤攝)

2017/09/26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大學日前出借田徑場給「中國新歌聲」,引爆流血衝突,台灣協辦廠商「幕婕塔企業股份公司」卻被網友質疑是間空殼公司,對此,幕婕塔回應,許多公司行號都有借名登記的情況,因此並無違法!

有網友發現,「幕婕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經濟部工商登記地址,竟然是北市中山區錦州街上的一間藥局,並質疑它是一間空殼公司。

《蘋果日報》報導,對於公司營業登記位置與實際位置不符的問題,幕婕塔員工回應,公司實際營業地點為北市大安區,但大安區的辦公空間已有其他商業登記,礙於法規問題,因此選在北市中山區錦州街上的藥局作為登記地址,「一切都是合法,很多公司行號都有這樣的情況」。

對於幕婕塔的說法,北市商業處科長范國敦也說,若是公司登記與營業地點不同,並沒有違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