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14東海國際藝術節 花與童話風格走秀

市府副秘書長郭坤明與東海藝術商圈店家變裝走秀。(記者張菁雅攝)

市府副秘書長郭坤明與東海藝術商圈店家變裝走秀。(記者張菁雅攝)

2017/09/26 16:23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由台中市東海藝術街商圈舉辦的東海國際藝術節,將在10月14日登場,今年配合台中花博,以「花現藝術,歡樂童話」為主題,規劃變裝走秀、熱舞及音樂表演。市府副秘書長郭坤明與商圈店家今天分別扮成國王、公主為活動宣傳,盼藉此活動打造台中藝術新亮點。

一年一度的台中東海國際藝術節10月14日在東海藝術街科比意廣場登場,東海藝術街商圈主委莊家玟表示,當天邀請店家以花與童話風格裝扮走秀,還有儀隊、熱舞、客家童謠等演出;另邀請東海大學美術系、工業設計系學生在商圈內創作4件造景藝術,包括「花現幸福」、「花現精靈」、「花的聆聽」、「花開富貴」,歡迎民眾前往拍照打卡。

郭坤明指出,東海商圈是社區再造成功發展成知名商圈的典範,也是全台第一個藝術商圈,為中部最具特色的藝文交流據點,透過歷屆國際藝術節的舉辦,希望展現東海藝術街獨特性,進而帶動當地商圈活絡。

另外,延續歷年廣受好評的手作月課程,今年也推出為期5週的「花現藝術手作月」活動,有茶道文化、金工、手作繪畫、羊毛氈、插花等課程,28日開放網路報名,帶領民眾創作自己的專屬手物。

東海國際藝術節推出手作課程,可體驗茶道文化。(記者張菁雅攝)

東海國際藝術節推出手作課程,可體驗茶道文化。(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