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一例一休爭議 勞動部拋6重點與勞、資與學者共商

勞動部於今日(27)召開「勞基法座談會」,邀請勞、資與學者三方共商未來修法方向。(資料照,記者吳柏緯攝)

勞動部於今日(27)召開「勞基法座談會」,邀請勞、資與學者三方共商未來修法方向。(資料照,記者吳柏緯攝)

2017/09/27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例一休爭議,勞動部今日(27)召開「勞基法座談會」,拋出6大內容,邀勞、資與學者三方共商。

《中國時報》報導,勞動部提出這6大內容,包括:休息日出勤工資規定與加班補休標準、勞工排定特休假與遞延請休、輪班間隔11小時、7休1函釋、每月加班時數上限與總量管制、彈性工時實施區間與4周彈性工時行業等。不過勞動部勞動條件及就業平等司長謝倩蒨表示,這只是交易意見重點,不是修法方向。

會前,全國產業總工會祕書長戴國榮表示,在雇主有合法給付加班費的狀況下,才會同意討論加班時數上限,其他5點皆不可能同意修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