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說阿扁裝病 陳昭姿貼會診報告打臉

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在臉書貼出會診報告。(取自陳昭姿臉書)

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在臉書貼出會診報告。(取自陳昭姿臉書)

2017/09/30 14:15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接受電視專訪時,談到前總統陳水扁病情說「他一開始是裝的,後來真的病了。」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今天在臉書貼出阿扁的醫療報告,打臉柯文哲說法,報告中還載明柯文哲說「阿扁總統病得不輕,已經出現焦慮症舉止」、「昔日總統現在被關在監獄中,每天只能待在1.3坪大小的牢房中,任誰都可能關出病來」。

陳昭姿指出,這份報告是柯文哲醫師與郭正典醫師第一次進入北監探視陳總統後,交回給醫療小組的報告。她是在陳總統同意,經郭正典醫師確認後貼出。

報告指出「2012年5月9日下午3點到5點,柯文哲與郭正典進入北監會診,發現情形比想像還嚴重。總統的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的比值是95: 5,異常的高,表示他是處於極度緊張狀態。他的胃食道逆流情形可能很嚴重。總統雙手濕且冷,臉色發黑,建議增加內分泌專家會診」。

報告中還記載,柯P(柯文哲)說「阿扁總統病得不輕,已出現焦慮症舉止。攝護腺腫瘤迄今還沒檢驗,不知為良性或是惡性,換成任何一個人都會煩惱到睡不著。許多人都以為阿扁總統身體健壯,都忘了他已經60歲了。昔日總統現在被關在監獄中,每天只能待在1.3坪大小的牢房中,任誰都可能關出病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