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岸雙城論柯P閃爍回應 周柏雅批市長已無誠信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前往議會做「924台大事件」、「世大運後續檢討」進行專案報告,會前應議長要求,為日前逝世的議員李新默哀。(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前往議會做「924台大事件」、「世大運後續檢討」進行專案報告,會前應議長要求,為日前逝世的議員李新默哀。(記者方賓照攝)

2017/10/02 12:18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議會專案報告「924台大事件」及「世大運後續檢討」。民進黨議員周柏雅表示,現在只要搜尋「柯文哲」、「陸委會」等關鍵字,就跳出來柯受到陸委會多少委屈,詢問柯是否已派發言人向陸委會道歉,對此,柯說不清楚、否認有派員。而周柏雅再問,國安會是否取得雙城論壇講稿,柯文哲態度一再閃爍,認為該案涉及到國家安全,不宜講太多,但周柏雅說,「過去說涉及國家機密,今天說涉及國家安全」,認為柯已經講話已經沒有誠信,將是北市市政危機。

對於日前批評陸委會不再雙城論壇協助北市府,柯文哲嘆氣後回應,「過去的事情就算了,以後就我自己處理。」周柏雅不滿地說,柯文哲大街罵人,小巷道歉,一再問是否要向陸委會道歉。柯文哲則不解地回,「為什麼要道歉?」,隨後說沒有向陸委會道歉。

至於兩岸雙城論壇講稿是否有送給國安會,柯文哲一再說市府、中央雙方都沒有說謊,「國安會雙方就冷靜下來。」周柏雅說,發生事實為什麼不能把事實講出來,一再逼問講稿到底給了國安會的誰,誰跟你拿講稿。

柯文哲說,講稿涉及到國家安全,不宜講太多,但周博雅說,「過去說涉及國家機密,今天說涉及國家安全」,再逼問是否跟國安會聯絡,柯仍一再鬼打牆回覆,「不管雙城論壇或世大運都不是台北市長一個人扛得起來。」反被周罵,「那你哭甚麼?你哭中央不幫你還打擊你」

周柏雅批評,以市長的表現,還有市民會相信你講話的誠信嗎,「你的危機就在你今後講話沒有人會相信」,直說柯不敢面對自己講過的話、做過的事情,也不敢講事實講出來;柯文哲一再回應「我沒有說謊」,周柏雅說,「那到底是誰說謊,你說你沒說謊,事實不敢講」,最後周大喊如果市長講話沒有人相信,將是市政危機。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前往議會,做「924台大事件」、「世大運後續檢討」進行專案報告。(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前往議會,做「924台大事件」、「世大運後續檢討」進行專案報告。(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