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場地不再出借 全國學童盃足球賽被迫換場地

台大不再出借場地浮現後遺症,立委黃國書今天質詢時表示,全國學童盃足球錦標賽因此被迫換場地。(記者林曉雲攝)

台大不再出借場地浮現後遺症,立委黃國書今天質詢時表示,全國學童盃足球錦標賽因此被迫換場地。(記者林曉雲攝)

2017/10/02 15:03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台大日前出借田徑場給中國選秀商演節目,造成多位台大學生被毆流血事件,台大決定不再外借運動場,民進黨立委黃國書今天在教委會質詢時踢爆,足球協會主辦的全國學童盃足球錦標賽中區預賽,昨天原本要在台大竹北校區練習場開踢,但台大卻在比賽前一天晚上,通知無法出借場地,使無辜的孩童被「流彈波及」。

黃國書表示,今年的學童盃足球賽,分為學校組和公開組,中區預賽原本都在台大練習場,但因為台大臨時決定不出借場地,只好改至台中朝馬足球場。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質詢時也指出,台大自籌款每年租金收入預算僅編400萬元,但出借給中國選秀節目就可收65萬元,2008年曾有學生爆料,只要辦理場地租借有盈餘,相關人員就可以領到績效獎金,台大是國立大學,為何可以拿台大的空間營利,還獎勵辦理人員?

對於台大出借場地賺錢還分紅,潘文忠表示,如果有本末倒置的原則,都應該檢討,台大已宣布明天會公布此事件的調查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