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晚會不見國號國旗 國民黨批中市府搞城市行銷

國民黨日前質疑蔡政府今年國慶活動「去中華民國化」,發言人洪孟楷今日再度召開記者會,並將矛頭對準承辦今年國慶晚會活動的台中市政府,他痛批台中市政府拿民脂民膏,大搞城市行銷,非常不倫不類而且匪夷所思。(資料照)

國民黨日前質疑蔡政府今年國慶活動「去中華民國化」,發言人洪孟楷今日再度召開記者會,並將矛頭對準承辦今年國慶晚會活動的台中市政府,他痛批台中市政府拿民脂民膏,大搞城市行銷,非常不倫不類而且匪夷所思。(資料照)

2017/10/03 10:4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日前質疑蔡政府今年國慶活動「去中華民國化」後,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日再度召開記者會,並將矛頭對準承辦今年國慶晚會活動的台中市政府,他痛批台中市政府拿民脂民膏,大搞城市行銷,非常不倫不類而且匪夷所思。

他並指控,台中市政府發標的國慶晚會委託專業服務採購案是由某家媒體得標,另有三家廠商「陪榜」,他質疑該家得標媒體如此配合行政機關,不顧原標案內容執行,另3家未得標廠商一定要出面提出告發、檢舉,因為其中已經明顯有涉嫌圖利的情形。

洪孟楷還當場與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李中連線,李中在電話中指出,台中市以往接近國慶,市區都會懸掛國旗,但到今天為止,台中市的主要幹道台灣大道,連一面國旗都沒有掛出來,而且國慶晚會的門票上完全沒有任何國旗、國慶晚會、中華民國等字樣,讓人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場國慶晚會,未來議會在核銷預算時,一定會要求審計部對於本案的經費核銷不能輕易放過,議會也會要求台中市府就此進行專案報告。

洪孟楷表示,今年國慶晚會及國慶大典預算較往年多出3000萬元,這多出來的部分究竟跑到那裡?其中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在8月28日的國慶晚會委託專業服務採購案決標,金額高達1460萬元,但整個活動卻是國號、國旗都不見了,變成台中市政府的跨年晚會,大搞城市行銷與個人主張。

他還播放國慶晚會的宣傳廣播影片指出,在34秒的內容中,只有偶像歌手,遍尋不著國慶、國旗與國號等相關意向,他甚至拿出放大鏡尋找影像畫面,藉此諷刺完全找不到中華民國國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