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度公開為「裝病說」道歉 柯P:被鬼打到

「裝病說」引發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首度公開對前總統陳水扁致歉。(台北市政府提供)

「裝病說」引發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首度公開對前總統陳水扁致歉。(台北市政府提供)

2017/10/05 15:3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一席阿扁裝病說引發批評聲浪,今天他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首度公開致歉,指造成阿扁的困擾,還是要表達歉意,但這真的是「被鬼打到」,很多事情講太多也沒有用,時間久了大家就會知道了。

柯文哲中午接受廣播節目《POP搶先爆》專訪,對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不滿柯表現,日前在全代會上批評柯是「過期牛奶」,柯對此笑回「還可以喝就好」,至於立委段宜康批他是「細菌」,柯也不以為意說,「還好啦,人體的腸內本來就有很多細菌。」

柯文哲表示,現在兩岸實質關係後退,自己2年前講兩岸一家親沒有事情,2年後就出事,真的很冤枉,更無奈說,自己現在都快變成深紅了,明明站著不動,但大家跑來跑去,卻以為他在移動。

柯文哲認為兩岸比較重要的是互信,不是言辭交鋒,但他發現不管是中國還是台灣的官員,都很注意言詞的字斟句酌,而且樂此不疲,他身為外科醫生,開一個手術,不管是站著開、躺著開、坐著開、趴著開,只要手術成功就好了,所以講話大意清楚就好了,對自己來講真的很受不了。

至於前市警局長邱豐光無預警遭調任,柯日前曾當面對內政部長葉俊榮表達不滿,主持人提問是否仍認為做法略顯粗暴,柯糾正主持人說法稱「不是略顯,是很」。

此外,對於近來的前總統陳水扁「裝病說」爭議,柯文哲今也在專訪時大呼冤枉,強調阿扁一開始身體是好的,直到前總統馬英九當選那一個禮拜,因為預見未來4年內都不會被放出來,身體一下子變差,腦袋都壞掉,前額葉都萎縮,真的就是印證什麼叫做「抑鬱而終」。

柯也再次說,人和人間要互信,對自己來講,真的很冤枉,但外界要抓一句話來打,真的沒有辦法。他還提到,3年前罵他的人,和現在罵他的人都完全互調,台灣這個社會真的很奇怪。

不過柯文哲今也首度對陳水扁公開致歉,指造成阿扁的困擾,還是要表達歉意,但這真的是被鬼打到,很多事情講太多也沒有用,時間久了大家就會知道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