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中秋餐會加抽獎至少690萬 議員批吳音寧偷發獎金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到議會備詢。(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到議會備詢。(記者蔡亞樺攝)

2017/10/05 16:1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前總經理韓國瑜,發放高額端午、中秋獎金,一度引發爭議。北市議員陳重文今日於市議會質詢時指出,現任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曾說過不發放中秋獎金,今年北農中秋餐會抽獎147萬、現金獎540萬,總共約690萬元,這並不包含餐費,但北農員工500多人,抽到萬元現金就有2百多人,砲轟吳音寧暗渡陳倉偷發獎金。

對此,吳音寧答覆時強調,這並非獎金,而是抽獎,餐會跟獎金是兩回事,這是機會抽獎,中秋餐會等於是北農的年終尾牙。最後,陳重文要求檢討北農員工薪酬與獎金制度,一週內提出,吳音寧允諾檢討。

陳重文點名現任吳音寧備詢,指出先前柯稱吳音寧在農業不具備專業背景,接著陳詢問北農每日蔬菜、水果到貨量,以及北農來自各縣市的最大宗產地為何,還問起香蕉的區分方式,但吳音寧回答不精確,陳重文砲聲隆隆。

陳重文再問是否知道北農員工中秋餐會花費多少錢?吳音寧說,花690萬含酒水與摸彩,但陳指出,根據他調閱資料,抽獎147萬加上現金獎540萬,總共690萬,不包含餐費,難道餐會是吃空氣嗎?

陳重文說,你(指吳)上任總經理後表示不發中秋獎金,民進黨議員卻罵韓國瑜亂發中秋獎金,今年花費690萬辦餐會,580多名員工就有229人抽到萬元現金,根本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痛批吳音寧暗渡陳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