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台商秋節聯誼晚宴 花媽:歡迎投資高雄

中國台商秋節聯誼晚宴在高雄布開40桌,高雄市長陳菊致詞時,呼籲台商對台灣有信心,也歡迎投資高雄。(記者葛祐豪攝)

中國台商秋節聯誼晚宴在高雄布開40桌,高雄市長陳菊致詞時,呼籲台商對台灣有信心,也歡迎投資高雄。(記者葛祐豪攝)

2017/10/05 20:3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中國台商秋節聯誼晚宴今晚在高雄君鴻酒店舉行,席開40餘桌,高雄市長陳菊說,正在全力發展亞洲新灣區,呼籲台商對台灣有信心,也歡迎投資高雄。

中國台商秋節聯誼晚宴由行政院陸委會、海基會主辦,陳菊以地主身分致詞。她說,台商們今天搭乘了輕軌,參觀亞洲新灣區,相信已看到高雄近年來的改變,尤其是亞洲灣區展現新風貌,面積廣達300多公頃,是高雄全力發展的地區。

陳菊歡迎台商投資高雄,強調現在是很好的機會,高雄產業正在轉型,也具備完善的交通條件,市政府已成立單一窗口,歡迎台商來高雄投資。

陳菊說,兩岸應有更多的對話與交流,累積更多的善意,台商就是最好的橋樑。

副總統陳建仁隨後上台,他感謝台商長年對台灣經濟與兩岸發展的貢獻,讚揚台商是兩岸經濟的重要推手。

陳建仁歡迎台商投資台灣、改變台灣,強調蔡英文總統正打造友善、永續的投資環境,針對缺水、缺電等5缺問題,新上任的行政院長賴清德承諾加以解決。政府也正推動4年4200億元的前瞻計畫,這是台灣基礎建設的大投資。

陳建仁說,政府也在尋找新商機,推出5加2的創新產業計畫,另外也致力建構彈性、公平的勞動制度等。

現場還來了一位神秘嘉賓,是前行政院長張俊雄,他簡短致詞,稱讚台商「敖(台語)、勇、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