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安局發新聞稿還清白 柯淡定:都打完了再講也沒用

柯文哲柯今天上午陪同長者搭乘觀光巴士前接受媒體聯訪,談到昨晚國安局發新聞還清白一事。(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柯今天上午陪同長者搭乘觀光巴士前接受媒體聯訪,談到昨晚國安局發新聞還清白一事。(台北市政府提供)

2017/10/06 11:1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世大運維安問題,與名嘴彭文正在LINE上激烈交鋒,外界也有不少批評聲浪,指柯文哲處置失當。但就在昨晚,國安局發出新聞稿,說明當天國安局依照安維權責即時處理,為合法且必要。頗有力挺柯文哲的意味,不過今天柯受訪,表情淡定說,「都已經打完了,講這都也沒有用」。

國安局昨晚發布新聞稿,直指當天民眾違反規定且大聲喧鬧,為防事態擴大影響維安,依照安維權責即時處理,此作為合法且必要。

柯文哲柯今天上午陪同長者搭乘觀光巴士前接受媒體聯訪,現場記者提,國安局的稿子有沒有還你清白的感覺?柯表示「都已經打完了,講這都也沒有用」,至於和彭文正目前關係如何?柯則沒有回應。

而受到許多民眾熱愛的第三代嗡嗡包今將亮相,預計在國慶日當天發送,柯表示已搶先看過,還告訴民政局,「你們民政局怎麼做得那麼好,做太豪華了」,民政局稍晚也會開記者會公布嗡嗡包樣式。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