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漏稅被起訴 傅崐萁:綠色恐怖、司法迫害

花蓮縣長傅崐萁疑因涉入花蓮理想大地土地交易案,遭花蓮地檢署認為涉嫌逃漏稅起訴,傅崐萁今天中午招開記者會親自回應。(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縣長傅崐萁疑因涉入花蓮理想大地土地交易案,遭花蓮地檢署認為涉嫌逃漏稅起訴,傅崐萁今天中午招開記者會親自回應。(記者王錦義攝)

2017/10/06 13:58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長傅崐萁疑因涉入花蓮理想大地土地交易案,遭花蓮地檢署認為涉嫌逃漏稅起訴,傅崐萁今天中午招開記者會親自回應,他說,台灣司法從民進黨再次上台以後,已成為有史以來最恐怖的司法戒嚴,蔡英文總統執政下,民進黨的貪污、瀆職變成洩密罪;而他被誣告貪瀆案去年不起訴、今年也不起訴,不得再議的事情,卻可以在沒有新事證下起訴,這是對他政治、人格的謀殺,興票案的翻版。

傅崐萁舉出二點質疑,認為這次起訴是先射箭再畫靶的政治迫害,他說,2日地檢署傳訊,他發現竟然被搞了一個新東西,可是看內容明明就是去年不起訴且不得再議的違反稅法部份,他認為在沒有新事證下檢方起新案調查,他針對檢方詢問的內容要求調查證據、傳訊關鍵證人,可是4日中秋節,5日就起訴,不到3個工作天,起訴書就寫好,這分明就是先寫好起訴書,寫好了傳訊他幹什麼?

傅崐萁認為不得再議的案件,今年竟然可以再被起訴,中華民國的司法在蔡英文的帶領之下竟如此的黑暗,違反稅捐稽徵法的案件已經不得再議,不起訴確定,在沒有任何證據下逕行起訴,整個違反司法的安定性,直接戕害人權,台灣淪落至此,民進黨操控司法已經到了如此黑暗的境界。

傅崐萁說,他再三向地檢署要求徹查,過去34年所有理想大地的不法官商勾結卻不查,被誣告的事情,去年已確定不起訴,不得再議,今年卻可以在沒有新事證之下,再行起訴,這是對他政治、人格的謀殺。傅崐萁強調:「這是綠色恐怖,司法政治迫害,今天蔡英文的手,伸進所有司法體系裡面,要砍斷傅崐萁未來邁向政治的路。」並稱,是不是顧立雄擔任理想大地的律師?就要受到綠色司法來起訴,希望蔡英文向全國國人講清楚。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郭瑜芳表示,刑訴法260條規定,不起訴處分確定以後,只要有新事實、新證據還是可以起訴;檢方續查出新事證,並未違背法律,且調查過程相當翔實,該注意的都注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