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抗謝龍介!全台南除了賴神只有他敢

台南市議員盧崑福今天砲火全開,雖然沒有針對誰,但似乎在挑戰謝龍介。(記者王捷攝)

台南市議員盧崑福今天砲火全開,雖然沒有針對誰,但似乎在挑戰謝龍介。(記者王捷攝)

2017/10/08 18:2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國民黨市黨部主委選舉難得在台南舉辦政見座談會,下午場在台南東區德光里活動中心舉行,登記一號的謝龍介第一個發言,他發表了激勵演說,大意是他當選國民黨不一定會變好,不過他若當選一定會帶著國民黨向前進,但是當另一位候選人盧崑福發言,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說道,上電視只是會自己加分,沒有讓國民黨變得更好,國民黨就是互相捧來捧去,捧到最後都沒了。

謝龍介在發言先客套稱盧崑福為「崑福兄」,他說,他上電視時常有人說他臉很臭,但是政見發表會是國民黨辦喜事,當然要笑咪咪,另外,他要強調,他不是上每家電視都擺臭臉,像在中天頻道時對一群人、對立委黃偉哲他也是笑容滿面。

另外,謝龍介也說,國民黨要團結,不能只靠他一個人,如果他當選主委能改變現況,但是至少他能勇敢站出來,帶著國民黨支持者向前衝,因為國民黨選情不好,很多人都不願意站出來,還批評國民黨沒人才,民進黨遇到批評時,就是罵國民黨,這一點值得國民黨學習,要全力站起來抵抗民進黨。

換盧崑福發言時,有別早上般低調,他砲火全開,雖然沒有指名道姓,卻描述曾一起參選議員,第一次兩人都落選,第二是兩人都選上,要互相勉勵,強調與「他」有革命情感,但是上電視只「他」自己有加分,對國民黨完全沒幫助。

另外,盧崑福也說,上次市長選舉國民黨黃秀霜輸得很難看,但是市黨部主委也沒有下台負責,國民黨基層的聲音無法傳達到中央,他的意見也無法直達天聽,他想傳達基層的意見,曾出來選中常委沒選上,但是至少他站出來了。

聽到對手砲轟,謝龍介臉色稍沉,主持座談的現任黨部主委也建議,希望不要互相攻擊,不過部分參加政見發表的支持者在會後討論,很久沒看到國民黨這麼有衝勁,覺得這場政見會辦得很成功。

謝龍介發言指出,他一個人不會改變國民黨,但是如果當選會帶領國民黨。(記者王捷攝)

謝龍介發言指出,他一個人不會改變國民黨,但是如果當選會帶領國民黨。(記者王捷攝)

會後國民黨手牽手互相打氣。(記者王捷攝)

會後國民黨手牽手互相打氣。(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