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獨團體明天陳抗 國慶凱道氣氛緊張

國慶大會明天將在總統府前登場,不同政治主張的統、獨團體將在凱道靠近景福門之處陳抗。(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國慶大會明天將在總統府前登場,不同政治主張的統、獨團體將在凱道靠近景福門之處陳抗。(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10/09 10:33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國慶大會明天將在總統府前登場,不同政治主張的統、獨團體將在凱道靠近景福門之處陳抗,氣氛緊張。包括自由台灣黨、公投護台灣聯盟等獨派團體認為中華民國早在1949年就滅亡,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明天將為中華民國舉辦告別式,自由台灣黨辦公室主任李嘉宇說,統派團體得知他們要辦這場活動,明天也要上凱道,為此他們已緊急動員更多人明天到場助陣。

由於日前才爆發台大租借田徑場供中國選秀節目錄製「中國新歌聲」演唱會,統促黨成員持甩棍打傷學生的流血事件,統、獨團體有可能明天在凱道上對峙甚至發生衝突,已引發政府相關單位的重視,政府相關官員今天上午表示,明天現場統、獨團體的陳抗,原則上會把雙方區隔開來,以避免雙方發生衝突。

獨派團體5日召開記者會,痛批中華民國早在1949年就滅亡,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卻繼續附身台灣,截至目前仍陰魂不散,自由台灣黨黨主席蔡丁貴表示,中華民國是假的中國,1949年就死去,但沒有「扛去種」,鬼跑來台灣不知道要把台灣帶去哪裡,所以今年國慶日會舉辦活動,要把這隻鬼扛上山去種。

獨派團體明天上午9時將在凱道舉辦公祭告別儀式,並將在自由廣場火化,送中華民國走完最後一程,期盼台灣未來可逐步走向獨立建國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