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六火車站百人齊唱國歌 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民眾揮舞國旗唱國歌,熱鬧喜氣。(記者林國賢攝)

民眾揮舞國旗唱國歌,熱鬧喜氣。(記者林國賢攝)

2017/10/10 14:33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歡度國慶,國民黨籍立委張麗善今天下午號召民眾至斗六火車站唱國歌,上百人齊聚揮舞國旗唱國歌,高喊「中華民國生日快樂」,熱鬧喜氣。

張麗善表示,今天是中華民國106歲生日,她用大家揮舞國旗、唱國歌的方式祝福國家生日,一起為台灣打拚加油,讓這塊土地能夠快樂、進步與和諧。

張麗善、斗六市長謝淑亞、雲林縣議員林聖爵及100多位民眾齊聚斗六火車站前廣場,一邊揮舞著國旗,一邊高喊國歌、中華民國頌等歌曲,許多民眾拿著手機錄下這個難得畫面,現場相當熱鬧。

林姓民眾說,在雲林幾乎嗅不出任何國慶氣氛,尤其街頭很少看到過去家家戶戶都懸掛國旗的景象,少了歡樂氣氛,大家唱國歌很有味道,還不錯。

相關影音

小朋友揮著國旗,大聲祝國家生日快樂。(記者林國賢攝)

小朋友揮著國旗,大聲祝國家生日快樂。(記者林國賢攝)

立委張麗善(右5)領唱國歌,祝國家生日快樂。(記者林國賢攝)

立委張麗善(右5)領唱國歌,祝國家生日快樂。(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