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網友惡搞 柯文哲變身雙馬尾少女

台北市長柯文哲,揹嗡嗡包的姿勢很像動漫角色八九寺真宵,因此被網友後製上雙馬尾。(圖擷自PTT)

台北市長柯文哲,揹嗡嗡包的姿勢很像動漫角色八九寺真宵,因此被網友後製上雙馬尾。(圖擷自PTT)

2017/10/10 15: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9)日在臉書PO出自己揹著第三代嗡嗡包的照片,有網友想起柯P過去曾cosplay成《火影忍者》的主角漩渦鳴人,發現揹背包的柯P,姿勢似乎也很像某部動漫中的雙馬尾女孩八九寺真宵,便幫柯文哲後製上雙馬尾。不少PTT鄉民看到後當場崩潰,顫抖直呼「不能只有我看到!」

日本作家西尾維新輕小說《物語系列》描寫的國小女童八九寺真宵,於改編動畫《化物語》中出現時,身上始終揹著書包。原來八九寺真宵有著可憐身世,她因為父母離異,於10歲時想趁著母親節去拜訪母親,卻在路上車禍身亡,從此幽靈遊蕩於路間。直到10餘年後,遇到男主角阿良良木歷,才成功從地縛靈的處境解放。

雖然柯文哲一點都不像女童,但有網友認為就揹背包往後看的姿勢來說,似乎十分相似,因此著手惡搞柯P,幫他加上雙馬尾。PTT鄉民看到照片時則紛紛石化,不少人悲痛地說「這根本是在報復社會!」還有人疾呼應該要推廣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因為「不能只有我看到」。

動畫《化物語》裡的八九寺真宵。(圖擷自YouTube)

動畫《化物語》裡的八九寺真宵。(圖擷自YouTube)

柯文哲揹背包的原圖。(圖擷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揹背包的原圖。(圖擷自柯文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