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上節目控綠色司法迫害 暗酸柯P沒實力、沒格局

花蓮縣長傅崐萁昨晚上節目大吐苦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花蓮縣長傅崐萁昨晚上節目大吐苦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10/11 09:24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長傅崐萁疑似逃漏稅,6日遭花蓮地檢署起訴,昨晚首度公開露面,上三立新聞台《54新觀點》接受主持人陳斐娟專訪,用40分鐘的時間大吐苦水,除痛批綠色司法迫害、羅織罪名,也分析台北市長選情,對於主持人提問是否參選台北市長沒正面回應,不過仍暗酸市長柯文哲沒實力、沒格局。

主持人陳斐娟一開場就讚許傅崐萁有勇氣上她的節目接受「嚴刑拷打」、「問到飽」反而市長柯文哲不敢上節目。傅崐萁回應說:「基本上柯P他沒什麼實力」,對於上節目可能不太敢面對,對於是否參選台北?傅崐萁說:「馬英九在特別費起訴後宣布參選總統,蔡英文也有經過宇昌案的粹鍊,柯P被監察院彈劾,我承受的比他們三位都還嚴重」,如果台北市長救得了台灣的話,他再考慮。

傅崐萁說,柯P把台北市的媒體比喻像鯊魚一樣,「我們那裡更嚴重」,他從政17年以來怎麼被媒體圍剿,柯P是媒體寵兒,才剛剛開始還沒有領教到「媒體的照顧」,像是他被設局、被司法迫害的事情,可以渲染成漫天價響,像是花蓮地檢署只花了三天時間寫了一個天方夜譚的起訴書,在搭配媒體對他做人格毀滅性的謀殺,還上GOOGLE首頁6、700百萬次的閱覽。

對於台北市、新北市的選舉,傅崐萁認為新北市侯友宜持續穩住藍營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傅崐萁說,不過台北市就比較混亂,因為民進黨上上下下,都在關注跟柯P所有的密約要怎麼談成,民進黨跟柯P在一個恐怖平衡時,會要求一個很完整的協議出來,不外乎就是2018禮讓柯P繼續選,但是2020不要出來亂,但他認為柯P不管當選還是落選,2020一定會出來選。

對於柯P目前的施政,傅崐萁說,台北市如果每天都是小確幸跟無厘頭,這樣可以叫做一個首都市政的話,真的是讓整個台灣的格局做小了,現在並沒有看到台北市長讓台灣的格局改變;目前很多台灣政治人物的格局,每個人都是喊假的,喊完之後又躲起來,現在的台灣整體的發展已經落後周邊國家非常多,如果參選台北市長能夠讓台灣的格局改變的話,「我們再來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