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募款 「挺國旗撲滿」只要1元

國民黨推出「挺國旗撲滿」募款活動。(記者邱灝唐翻攝)

國民黨推出「挺國旗撲滿」募款活動。(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7/10/12 13:33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國民黨為慶祝光輝10月推出「挺國旗撲滿」文宣小物,南市黨部主委莊占魁表示,除了募款活動之外,這也可讓愛國旗、愛國家的人隨時秀出愛國精神和態度。不過,莊也批評執政黨對中華民國的態度扭扭捏捏、躲躲藏藏,真是令人匪夷所思;他呼籲,全民應該一起愛國家、一塊挺國旗,讓這一面國旗,繼續飄揚在中華民國任一土地上,飄揚在台澎金馬各個地方。

莊占魁表示,國人過去在國慶日揮舞國旗、旗海飄揚的共同記憶,如今卻因操作意識形態被刻意扭曲淡化,實在令人惋惜;他呼籲,愛國家、愛國旗不要只放在心裡,希望所有挺中華民國、挺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的民眾能夠站出來,「一塊」挺國旗,也為國民黨募款,支持國民黨反台獨、捍衛中華民國的努力。

莊占魁指出,一塊錢不多,但團結在一起就有力量,「挺國旗撲滿」募款活動就是要讓民眾以捐款「一塊」的方式參與,將支持中華民國的民眾力量集結,凸顯「中華民國與國旗」是國家的接著劑,目前「挺國旗撲滿」於各區黨部限量索取中,回捐存滿的撲滿也將獲贈限量的「挺國旗紙膠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