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乃公上酒店事件 蔡英文:莫忘初衷 嚴格黨紀

蔡英文要求所有擔任黨公職的同志,莫忘初衷,謹守分際,如有涉足不當場所或做出有違社會觀感、傷害黨形象之情事,也將請中評會依照相關黨紀嚴格執行。(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蔡英文要求所有擔任黨公職的同志,莫忘初衷,謹守分際,如有涉足不當場所或做出有違社會觀感、傷害黨形象之情事,也將請中評會依照相關黨紀嚴格執行。(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2017/10/12 15:4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將屆滿70歲的民進黨大老吳乃仁遭週刊直擊,多次深夜帶著女性出場,民進黨區域立委許智傑也與會其中。民進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黨主席蔡英文籲請所有擔任黨公職的同志,莫忘初衷,謹守分際,如有涉足不當場所或做出有違社會觀感、傷害黨形象之情事,也將請中評會依照相關黨紀嚴格執行。

前民進黨秘書長、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被週刊拍到經常出入鋼琴酒吧,前來與會的政商名流,包括林忠正、涉嫌禿鷹案的前金管會檢查局長李進誠等人;立委許智傑與會其中,喝到凌晨才搭吳乃仁便車回到大安會館。

民進黨今天指出,民進黨的成立與壯大,承載了無數台灣人民的犧牲奉獻,跟帶領台灣邁步向前的期待,歷經波折與起伏,終至承擔起全面執政的責任。值此改革的關鍵時刻,台灣處境艱辛,蔡英文主席籲請所有擔任黨公職的同志,莫忘初衷,謹守分際,如有涉足不當場所或做出有違社會觀感、傷害黨形象之情事,也將請中評會依照相關黨紀嚴格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