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綠營殺到見骨? 角逐市長者籲黨介入調查

對於民進黨競逐台南市長黨內提名人選的激烈程度,立委黃偉哲說,台南已經殺到見骨,有時候他都不免疑惑,「我在跟同志選嗎?」(記者蘇芳禾攝)

對於民進黨競逐台南市長黨內提名人選的激烈程度,立委黃偉哲說,台南已經殺到見骨,有時候他都不免疑惑,「我在跟同志選嗎?」(記者蘇芳禾攝)

2017/10/12 16:25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選對會今天徵詢有意角逐縣市首長者民調時間,其中台南市是綠營票倉,黨內競爭激烈,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說,台南已經殺到見骨,有時候他都會疑惑「我在跟(黨內)同志選嗎」?民進黨前秘書長李俊毅也表示,政治獻金法規定,現在不能對外募款,不過很多人花大錢初選,希望黨中央介入調查。

備戰明年九合一地方選舉,民進黨今天啟動初選徵詢機制,黨中央約見有意角逐者到中央黨部協調民調日期。第一場次為宜蘭縣,第二場次為台南市、第三場次為高雄市、第四場次為嘉義縣。

民進黨內欲角逐台南市長者,包括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立委葉宜津、王定宇、陳亭妃、黃偉哲共6人。

黃偉哲說,台南、高雄比較綠,大家都把初選當作大選打,所以打起來特別激烈,大家認為初選過了,就等於大選過關,所以砸下非常多金錢,只是依照政治獻金法,這時候是不能募款的,卻已經有人花千萬元以上、億萬也是常態。

李俊毅說,這次被批評為民進黨在台南市,有史以來花最多錢初選的一次,根據政治獻金法規定,現在不能對外募款,中央黨部應該要求大家財務公開,可能涉及違法部分,中央黨部也應該介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