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選舉 「主席欽點」文宣惹議

副議長陳宏宗(左﹚、議員吳秀華(右)均強調君子之爭。(記者張存薇攝)

副議長陳宏宗(左﹚、議員吳秀華(右)均強調君子之爭。(記者張存薇攝)

2017/10/12 16:52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選舉15日投開票,台東縣議會副議長陳宏宗、議員吳秀華都投入選戰,因為陳宏宗一張「黨主席欽點」文宣引爭議,為選情加溫。

陳宏宗強調,文宣是寫「9月1日」接下主委一職是主席派任的,就是「欽點」,希望對方不要斷章取義,吳秀華則說,黨中央剛好11日開中常會,主席有鄭重澄清絕對沒有介入支持任何一方,也希望選舉回歸政見與服務。

吳秀華表示,這份文宣的確影響部分黨員投票意願,剛好主席在近日中常會上有鄭重澄清「絕無介入支持任何一方」。她說,黨中央如果有欽點這回事,那就直接指派主委即可,如同其他縣市,無須再辦理黨員直選,希望黨員都能理性客觀、看政見與服務來投票,雙方公平競爭。

陳宏宗則說,9月1日由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手中接下主席派任的主委一職,這難道不是「欽點」?文宣有提到9月1日,並不是指這次直選,希望對方不要斷章取義,且這次選舉完全沒有請中央任何人來站台,希望不要被大做文章,國民黨要和諧、不要紛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