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翔宙被批求官請辭 府:政務官應獲得應有的尊重

針對退輔會主委李翔宙請辭獲慰留,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政務官應該獲得應有的尊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針對退輔會主委李翔宙請辭獲慰留,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政務官應該獲得應有的尊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10/12 19:45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對於退輔會主委李翔宙不滿有立委指他放棄國民黨籍、向民進黨政府「求官」,憤而宣布請辭。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行政院長賴清德已經表達慰留,希望人才為國家人民服務,政務官應該獲得應有的尊重。

今天上午朝野立委紛紛關注榮民榮眷基金會董事長選舉紛爭,甚至有國民黨立委指,李翔宙放棄國民黨籍,向民進黨政府「求官」,引發李強烈不滿,當場回應立委「污衊」。

李翔宙下午主動召開記者會,沉重表達個人嚴正抗議,他強調,受國家栽培,在軍隊成長,把所學所長還報國家,回報為國家犧牲奉獻的袍澤,效力國家50年,從來沒有求官慾念或言行,「求官的不白之冤,不僅污衊我個人,傷害我家族,更污辱我的先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