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女童高燒猝死機艙 外交部全程協助

1名台灣女童在阿聯酋1架從杜拜飛往慕尼黑的班機上突發高燒,最終不治。示意圖。(美聯社)

1名台灣女童在阿聯酋1架從杜拜飛往慕尼黑的班機上突發高燒,最終不治。示意圖。(美聯社)

2017/10/12 23:29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針對台灣5歲女童昨日於搭機途中高燒後不幸死亡一事,外交部表示,該班機臨時降落於科威特機場,我駐科威特代表處於接獲消息後,第一時間即派員前往機場與女童家屬會合,除予慰問外,並全程陪同協助家屬辦理入境、赴警局備案、申辦死亡證明等手續。

外交部表示,駐處配合科威特法規,協同科方封棺並辦理遺體出境文件,我駐科威特代表牟華瑋赴旅館探視慰問,家屬對駐處積極協助十分感謝。

外交部表示,由於女童家屬強調盼能保有隱私空間,外交部予以尊重不便提供進一步細節,亦盼國內媒體能低調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