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愛遲到惹民怨 一年出席記者會佔十分之一工作天

桃園市議員林正峰(右)要求新聞處向各局處宣導減少開記者會次數,改善市長鄭文燦一年有十分之一的工作天耗在記者會的情形;圖左新聞處長張惇涵。(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議員林正峰(右)要求新聞處向各局處宣導減少開記者會次數,改善市長鄭文燦一年有十分之一的工作天耗在記者會的情形;圖左新聞處長張惇涵。(記者魏瑾筠攝)

2017/10/13 11:0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議會今天舉行農業局、新聞處工作報告,市議員劉茂群質詢抨擊,市長鄭文燦每天行程都排很滿,也常常遲到,引起市民不滿,要求新聞處長張惇涵,應提醒市長鄭文燦,注意遲到問題,酸張惇涵身為市府發言人,也是市長的「化妝師」,不要對外幫鄭文燦做好形象,而鄭文燦總因為遲到惹民怨。

劉茂群也說,新聞處每天會跟著市長行程發新聞稿,但內容也經常有錯字,要求改善,而鄭文燦每天行程排很滿,卻經常遲到,抨擊鄭文燦應尊重市民,不要再遲到!

市議員林正峰也表示,鄭文燦一年參加各局處約200多場記者會,粗估每場致詞30分鐘,大概有25天都在參加記者會,等於一年約有十分之一的工作天耗在記者會上,要求張惇涵減少開記者會;對此張惇涵回應,會盡量向各局處宣導,不一定要開記者會宣傳政令訊息。

另外,市議員黃婉如提到,現在通訊軟體充斥許多不實的市政訊息及早午安長輩圖,前者會造成市民困擾,誤把不實當確實,後者疑有侵犯智慧財產權,怕市民觸法,酸張惇涵:「應把之前處理局長面壁思過新聞的精神,拿來向市民宣導正確的市政訊息、處理市民困擾,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