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宜蘭鄉鎮長黨內初選登記開跑 宜市、羅東再等等

民進黨宜蘭鄉鎮長黨內初選登記開跑。(記者簡惠茹攝)

民進黨宜蘭鄉鎮長黨內初選登記開跑。(記者簡惠茹攝)

2017/10/16 13:2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今天起到10月20日進行鄉鎮市長黨內初選登記參選作業,但是暫緩宜蘭市和羅東鎮登記作業,黨部主委林進財說,由於宜蘭羅東與縣長人選布局更為相關,屬於指標型鄉鎮市,因此等19日舉辦臨時會才會決定登記日期。

宜蘭縣黨部今天陸續有黨員前往登記,但是因為宜蘭和羅東登記作業未同時進行,有黨員聯署要求回歸正常的登記提名期程,才不會被質疑作球給特定人士。林進財說,黨員的意見我們都有聽到,但是考量到羅東和宜蘭更為特殊,為了縣長選舉布局,需要多一點時間來協調和物色人選,所以擇期舉辦,確切時間還要等到19日臨時會才來決定。

日前民進黨中央黨部發文要求宜蘭縣黨部暫緩宜蘭縣議員黨內提名作業,中央認為宜蘭縣黨部未經中央黨部核備不符合規定,而且全代會也決議應該考量縣長提名時程做出最合適的安排。林進財說,縣議員黨內初選時程考量縣長布局因此延後,臨時會中同樣也會討論何時舉辦更為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