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敬參選南市長 藍營逾8成議員力挺

陳子敬(中)赴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拜會,黨團成員力挺,稱讚陳將會是一個最稱職的市長。(記者蔡文居攝)

陳子敬(中)赴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拜會,黨團成員力挺,稱讚陳將會是一個最稱職的市長。(記者蔡文居攝)

2017/10/16 17:2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前台南市警局長陳子敬,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南市長選戰,獲國民黨8成以上的議員支持。他今天下午赴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拜會,黨團成員力挺,稱讚陳了解台南,將會是一個最稱職的市長。

包括國民黨市議員洪玉鳳、蔡育輝、蔡淑惠、林燕祝等人也都力挺陳子敬,認為陳能夠做一個居住正義、賦稅正義的市長,當上市長也不會一黨獨大。

蔡育輝表示,陳代表在野陣營參選,最能帶給全市利益,也能擔任起母雞帶小雞的角色,為國民黨各選區參選議員帶來利多。目前南市國民黨團有15席議員,有13席,逾8成的黨團成員支持陳參選市長。

陳子敬感謝議員們的支持,他表示,最近拜會基層,感覺還不錯,今天在路上還遇到有民眾主動上前表達對他的支持。

對於未來是否會與國民黨的市長人選協調參選,陳子敬表示,目前先各自努力,屆時如果彼此民調懸殊,就以協調產生;如果民調接近,再來比民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