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閉幕式太爛 陳政忠轟:北市府未檢討先慶功

台北市議會今舉行教育部門質詢,市議員陳政忠(右)針對世大運閉幕式再開砲。左為台北市文化局長鍾永豐。(記者沈佩瑤翻攝)

台北市議會今舉行教育部門質詢,市議員陳政忠(右)針對世大運閉幕式再開砲。左為台北市文化局長鍾永豐。(記者沈佩瑤翻攝)

2017/10/16 18:3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世大運閉幕式挨批世大運最大敗筆,市長柯文哲2日赴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時,也要求主責的文化局重新提送檢討報告。但無黨籍北市議員陳政忠今在議場砲轟,檢討報告迄今仍未出爐,文化局卻還厚著臉皮參加2日當晚的慶功宴,痛批「難道不會心虛嗎」!文化局長鍾永豐表示,當天主要是感謝大家的努力,該檢討的還是會檢討。

台北市議會今舉行教育部門質詢,陳政忠針對世大運閉幕式再開砲,指柯文哲2日就在議場要求文化局提送檢討報告,結果到現在過了將近兩週,還沒收到報告,文化局竟然參加2日晚間舉行的慶功宴,鍾永豐更送給工作人員獎牌,「都不會不好意思嗎?有沒有覺得很難為情?不會心虛嗎?而且頒發了『夢幻團隊』的獎牌給所有參加閉幕的團隊」。陳政忠痛批,文化局難道不用透過一定的尺度去評量、而是只根據鍾永豐個人的好惡嗎?

陳政忠也批評,鍾永豐給了開幕式八十五分,閉幕式卻連七十分都講不出來,鍾的三位好朋友大提琴家張正傑、台北藝術節總監耿一偉及新象創辦人許博允等藝文界大老,給的評語是非常驚訝的糟糕跟草率。

鍾永豐對此表示,世大運後不到一週,柯文哲就已針對閉幕式閉幕後要求提出檢討報告,目前已提出初步報告,但柯文哲希望能做更深入的檢討,正在檢討中。他也首度坦言,知道外界對閉幕式結尾採用電子音樂、獨立樂團選擇、整體設計感、整體活動沒有開幕式順暢等有意見,2日當晚主要是感謝大家努力,該檢討還是會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