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駐台代表:研議降低台灣簽證費 12月定案

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理事主席、菲律賓駐台代表巴納佑表示,MECO正在慎重研議降低台灣國民旅菲的簽證費用,以及延長多次入境簽證的時效,將會在12月做出決議。(中央社)

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理事主席、菲律賓駐台代表巴納佑表示,MECO正在慎重研議降低台灣國民旅菲的簽證費用,以及延長多次入境簽證的時效,將會在12月做出決議。(中央社)

2017/10/17 11:53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外交部昨天宣布11月起對菲律賓開放試辦免簽證。菲律賓駐台代表巴納佑(Angelito Banayo)今表示,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MECO)正在慎重研議降低台灣國民旅菲的簽證費用,以及延長多次入境簽證的時效,將會在12月做出決議。

外交部昨天宣布,自11月起對菲律賓開放來台14天免簽證試辦措施,試辦期限至明年7月底。巴納佑(Angelito Banayo)昨對此表示,菲律賓歡迎台灣外交部此項決定,並相信此措施將吸引更多菲律賓人來造訪這座美麗的島嶼。

巴納佑今天進一步表示,MECO正在考慮降低對台國民簽證費用以及延長多次入境簽證的時效。他說,MECO在過去幾個月之中,慎重研議相關措施,並將在下個月擬定政策規劃。而新簽證待遇措施作為新的政策規劃與預算項目的一部分,將會在12月的MECO董事會中做出決議。

菲律賓自2015年7月起對我國國民實施「電子旅遊憑證」(ETA),國人可於線上申獲該憑證並列印後持憑入境菲國,能多次入境、停留期限30天,電子簽證費為新台幣1100元。紙本短期停留簽證(9A)則可從事觀光、旅遊、探親、洽商或醫療等活動,停留期間為59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