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主辦世中運輸中國 鄭文燦:無法跟進中國財力條件

桃園市爭辦2020世界中學生運動會,由申辦團團長高安邦(前排左一)帶隊赴義大利進行簡報,與中國晉江、匈牙利布達佩斯爭世中運主辦權,最後大會決定2020世中運在中國晉江舉行。(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爭辦2020世界中學生運動會,由申辦團團長高安邦(前排左一)帶隊赴義大利進行簡報,與中國晉江、匈牙利布達佩斯爭世中運主辦權,最後大會決定2020世中運在中國晉江舉行。(記者魏瑾筠攝)

2017/10/17 13:49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積極爭辦2020年世界中學生運動會(世中運)在桃園舉行,12日由教育局長高安邦領隊前往義大利進行簡報,但義大利時間15日下午6點由國際學校體育w總會(I.S.F)Laurent Petrynka會長宣布,2020世界中學生運動會主辦為中國晉江;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此次申辦因為中國晉江在權利金、交通、食宿的承諾,「超過桃園所能負擔,桃園無法跟進這樣的條件」。

鄭文燦表示,大家已經盡力,並感謝代表團在申辦的過程,把桃園的特色與優勢,做了很好的國際宣傳。

鄭文燦指出,3年來桃園市已經舉辦過7項國際賽事,包括2010至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賽、2015桃園市國際十人制橄欖球邀請賽、2015世界聽障籃球錦標賽、2015亞太聽障運動會、2016桃園盃國際體操邀請賽、2016國際田徑公開賽及2016第九屆亞洲武術錦標賽

他說,桃園具有辦理國際賽事的能力,若有其他合適的國際賽事,桃園市也會繼續爭取申辦,做好體育交流與城市外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