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爛醉內幕曝光!李婉鈺曾做這件事讓身體超虛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中秋酒醉大鬧民眾中秋烤肉聚會。(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中秋酒醉大鬧民眾中秋烤肉聚會。(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10/18 0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中秋酒醉大鬧民眾烤肉聚會,事後李婉鈺親自登門道歉,還急開記者會、上電視節目滅火。據週刊報導,李婉鈺鬧事當天空腹連跑11攤,至少5種酒下肚,而且她「停經」體虛,疑似也是她爛醉的原因。

據《周刊王》報導,李婉鈺一向以海量著稱,平常喝2瓶威士忌都沒有問題,也沒有因喝酒吐過,但事發當晚堪稱是「鐵人行程」,中午到晚上連跑11攤,一整天下來,李婉鈺只吃一口魚,卻連喝了威士忌、高梁、紅酒、啤酒和藥補酒,在混酒的效應下,就發生大鬧民眾烤肉的事件。

報導提到,李婉鈺表示,這是生平首次喝酒失態,除了混酒,另一個原因就是身體虛,她有嚴重的子宮肌瘤,經常要到醫院輸血,導致產生抗體而常淤血,也曾因血紅素值剩6,卻還要在外面跑攤,遭醫師警告「不要命」。前年底,李婉鈺開刀,之後每個月打停經針,吃女性賀爾蒙及類固醇,就像強迫進入更年期,直到2個月前才停藥。

婦產科醫師蔡鋒博指出,若因子宮肌瘤,血紅素值降到6,情況確實很危急,需要緊急輸血,否則會導致心臟衰竭,有致命的危險。中醫師吳明珠表示,子宮肌瘤患者不能碰酒,刮除後也要戒酒,否則容易引起子宮肌瘤復發。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爆發酒後失態打人風波,日前已親自登門向被打擾的民眾致歉,獲對方諒解。(李婉鈺辦公室提供)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爆發酒後失態打人風波,日前已親自登門向被打擾的民眾致歉,獲對方諒解。(李婉鈺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