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若禮讓柯文哲 台獨聯盟:會呼籲其他黨派推候選人

民進黨若禮讓柯文哲, 台獨聯盟:會呼籲其他黨派推候選人。(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若禮讓柯文哲, 台獨聯盟:會呼籲其他黨派推候選人。(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10/18 12:05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2018年選舉在即,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動向備受關注,台獨聯盟日前指出,世大運期間,柯文哲處理台灣旗幟進入觀眾席一事令人失望,將不支持柯文哲,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新名陳重光)今天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從2014柯文哲參選前時,台獨聯盟就沒有表態支持他,因為從柯的言論發表就可以看的出來,他是傾向中國的,並非從墨綠轉深紅。

陳南天今天在《蔻蔻早餐》節目中指出,柯文哲就像隻變色龍,反覆無常,可以隨時變藍、變綠、變紅,因為他沒有所謂的意識形態,從柯文哲兩岸荒謬言論,可以知道他是一個沒有中心思想的人,「作為領導者沒有政治理念,很糟糕」!

陳南天說,如果民進黨繼續禮讓柯文哲,台獨聯盟也會公開表態不支持,會呼籲其他黨派推出適合候選人,不過時代力量與民進黨的意識形態重疊,屆時若分散選票,恐怕影響選情,他提出時代力量跟民進黨可以策略合作,同時提出候選人。

陳南天說明,民進黨或時代力量若推出合適的候選人,台獨聯盟肯定支持,這名候選人,未必要完全支持台獨聯盟的政治理念,但他們絕對不能反對台灣人民的權力。

陳南天也認為,從世大運就可以察覺,「柯文哲不愛台灣」,當時北市府沒收有台灣標語的旗幟,甚至要求民眾丟入垃圾桶才能進入,這樣的行為令人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