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影案蔡正元咬藍營高層? 國民黨:禁得起檢驗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表示,檢調未跟國民黨接觸,國民黨禁得起任何檢驗,絕無不法事務。(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表示,檢調未跟國民黨接觸,國民黨禁得起任何檢驗,絕無不法事務。(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10/18 13:5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週刊報導,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被押期間向檢方大爆料,咬出國民黨高層涉案,而檢方向國民黨要求調閱原始檔案及相關公文,國民黨則稱檔案不見,檢方可能對國民黨發動強制手段;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表示,檢調未跟國民黨接觸,國民黨禁得起任何檢驗,絕無不法事務。

《鏡週刊》報導,前立委蔡正元涉侵占中影減資款,向檢方大爆料,反咬國民黨高層涉案,根據蔡正元的關鍵證詞,正順藤摸瓜追查,懷疑國民黨高層涉及背信;報導更指出,檢方向國民黨要求調閱原始檔案及相關公文,國民黨竟然回覆「均不見了」,令檢方不滿,近期極可能對國民黨發動強制手段。

洪孟楷表示,三中案過去10年已經特偵組偵查,在103年8月4日簽結完畢,並無不法事證,蔡正元是相關當事人,也都有受到特偵組調查,怎麼會現在傳出有不同的說法?相關報導讓人無法相信。

洪孟楷強調,國民黨在過去處理三中都是以合法、合理的方式處理,禁得起檢驗,絕對沒有不法事務,而檢調兩次聲押蔡正元,蔡已被已收押接近半年,是否只是檢調想獲得他們想獲得的資料和結果?國民黨呼籲,檢調不要成為特定政治勢力的打手。

洪孟楷也說,檢調目前並未向國民黨調任何資料,而且,蔡正元這次被收押的案件是蔡與中影董事長郭台強的民事官司糾紛,與三中案是兩個不同的案件,國民黨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