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民調墊底 涂醒哲有信心連任嘉義市長

嘉義市長涂醒哲今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對自己連任有信心。(資料照,記者丁偉杰攝)

嘉義市長涂醒哲今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對自己連任有信心。(資料照,記者丁偉杰攝)

2017/10/18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市長涂醒哲今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對於2018市長選舉連任相當有信心,至於被問到自己民調墊底的問題,他說,自己做的民調與媒體公布的有落差,目前滿意度已慢慢上揚,今年8月甚至超過6成。

涂醒哲今天接受台北流行廣播電台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時談到,當然有信心連任下屆嘉義市長,並提起8年前第一次回家鄉競選市長敗選,但只輸8000多票,到第二次就贏對手8000多票勝選。另外,他認為,如今中央是民進黨執政、地方有政績及現任優勢,所以會比3年前更有把握勝選。

當主持人問涂醒哲關於民調一直掉車尾的看法?涂醒哲強調,自己做的民調與媒體公布的結果有落差,今年6月滿意度已經升到45%,8月成長至63%。他也指出,過去遠見雜誌的民調都顯示苗栗縣是第一名,但前縣長劉政鴻掏空縣庫、債留子孫,這種第一名的民調不要也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