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聲基隆 蔡英文:輕軌也要盡快就位

張志豪轉述民進黨中常會。(記者蘇芳禾攝)

張志豪轉述民進黨中常會。(記者蘇芳禾攝)

2017/10/18 16:57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邀請基隆市長林右昌報告「基隆產業博覽會經驗分享」,發言人張志豪會後轉述,總統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聽取報告後說,林右昌是一個新人,翻轉一座舊城,中央政府會盡力幫忙,輕軌也要盡快就位。也邀請大家參加本月底的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

張志豪轉述蔡英文說,在過去幾年的選舉,每次去基隆都覺得是灰濛濛、髒髒的、很多路障,走路不是很平順。但這幾年右昌市長開始去整頓,基隆真的有很大的進步,而且在沒有花多少錢的情況下做,很讓人讚嘆

蔡英文表示,林右昌在2008年以後,在基隆蹲點,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已經將近10年,很高興他終於有機會把他這麼多年對基隆的想法都實現。

蔡英文也引用前幾天的雜誌內容指出,「一個新人,翻轉一座舊城」,這對民進黨在地方執政方面,還有基隆人對民進黨的信心確實非常有幫助。希望林右昌再接再厲,中央政府會盡力幫忙,輕軌也要盡快就位,因為它會帶動沿線城鎮的開發及產業的發展,也會改變基隆在整個台灣北部的定位,重新又變成台灣的門戶。

蔡英文說,大家在過去記憶中,基隆都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很高興基隆有一天會恢復到以前的風華,而且更有現代感。希望所有黨員和好朋友,肯定林右昌知外,一起去參加本月21至29日的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